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西洋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歌曲I wanna sex you up中文翻譯.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12-10 23:46:50 解決時間: 2012-12-31 00:03:09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7 人評價.Color me badd - I wanna sex you up 能否請高手幫我將這首歌翻譯成中文 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csI4bM8ZY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艾諦克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 英文 | 西洋音樂 回答時間: 2012-12-25 08:25:18 [ 檢舉 ] . 【I Wanna Sex You Up 】 【我要燃起你的慾火】 Hey, beautiful lady, I need you tonight 嘿,美女,今晚 我需要你 Lovely, lovely lady 可愛的、迷人的女人 I wanna make you feel alright, yeah 我要讓你有安全感 I can't deny, baby 我無法否認,寶貝 I wanna love you down, yeah 我要全心全意地愛你 You are so fine, Sugar 你是那麼美好,親愛的 A: { All I wanna do is 我想做的 就是 I wanna love you down 全心全意地愛你 I wanna sex you up, (all night long) 我要燃起你的慾火,(一整夜) All night (girl, you make me feel good) 整夜 (女孩,你讓我感到愉悅) I want to (let me rub you down) sex you up } 我要(讓我與你徹底纏綿)點燃你的慾火 Say do you feel lonely, girl 喂,你覺得寂寞嗎?女孩 Let me turn down the lights 讓我關了燈 So I can hold you in the darkness 我就可以在黑暗中擁抱你 Ooh baby, can we make love tonight 噢 寶貝,今晚我們可以做愛嗎? Yeah! You feel so right baby when I love you down 當我全心全意愛你時,你就會感受到,寶貝 PLEASE Be My Wife, SUGAR 請當我的妻子,親愛的 Cuz all I wanna do is 因為 我想做的 就是 I wanna sex you up 燃起你的慾火 Makin' love until we drown 與你纏綿 直到我們沉倫為止 I wanna sex you up 我要點燃你的慾火 (Girl, you just make me feel so good) (女孩,你讓我感覺如此美好) (I just wanna, I just wanna look at you) (我只是想,只是想看著你) (Don't say anything at all,just lay back) (什麼都不要說,只要回去躺好) (enjoy the ride)(yeah) (享受馳騁的感覺) 重複 A 段 1 次 Yes! 是的! Make sweet lovin' all night long 甜蜜的纏綿一整夜 I wanna sex you up 我要點燃你的慾火 Feels so right, it can't be wrong 這麼徹底的感覺,是不會錯的 Don't be shy girl, get with me 別害羞 女孩,和我一起擁有 Come on, (I wanna sex you up) 來吧,(我要挑起你的慾火) Open up your heart, and I'll set you free 打開你的心房,我會解放你/我會讓你自由 Oh, I wanna touch you in all the right places, baby 哦,我要撫摸你所有的敏感地帶,寶貝 I wanna make love to you (yeah) 我想和你整夜做愛 All night, all night, (yeah) 纏綿一整夜 為符合中文語法,有部分歌詞為意譯,非逐字翻譯。提供您參考! p.s. 1.sex one's up = 挑起(某人的)性慾 2.rub = 擦,磨擦;使相擦;廝磨(在此首歌中,引申為"纏綿") 3.網路尚可搜尋到的"Color Me Badd - I Wanna Sex You Up"歌詞,大致有2種不同的版本。除了根據從網路上搜尋到的英文歌詞,亦反覆聆聽版主提供的網址上所播放的歌詞,做為本人答題內容的依據。 參考資料 艾諦克 & <牛津高級 英英--英漢 雙解辭典> 2012-12-25 08:31:02 補充 p.s. 4.down => 在此首歌中,引申為"徹底地,完全"。 相關詞: Color me badd,中文 謝謝,All I wanna do,中文,歌曲,翻譯,you make me feel,I need you,全心全意愛你,deny[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西洋音樂 ]sexual capacity的歌詞(塗鴉合唱團的)?? . [ 西洋音樂 ]黛咪摩爾電影(脫衣舞孃)中出現的一首歌曲? . [ 西洋音樂 ]急求~塗鴉合唱團foever love歌詞~~ . [ 搖滾樂 ]當年很紅的color me badd到哪裡去了~? . [ 外國影集 ]歡樂合唱團TICH TOCK YOU DONT'T STOP . [ 西洋音樂 ]90年代當紅熱門舞曲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無名的浪者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免費資源 |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 2012-12-12 10:09:32 [ 檢舉 ] ..您好! 翻譯如下 Comeinside take off your coat I'll make you feel at home 脫下你的外套進來,我會使你感到賓至如歸 Now let's pour a glass of wine cuz now we're all alone 現在讓我們倒一杯葡萄酒,因為現在我們都是孤獨的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girl just let me hold you close to me 我一直在等你女孩只是讓我緊緊抓住你靠近我 Cuz I've been dying for you girl to make love to me 因為我一直渴望你的女孩作愛我 Girl you make me feel real good 女孩你使我感到真的很好 We can do it til we both wake up 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直到我們都醒來 Girl you know I'm hooked on you 女孩,你知道我迷死你 And this is what I'll do 這就是我要做的 I wanna sex you 我想沒有性別 All night 整夜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感覺很好 I wanna rub you down 我想搓你失望的 I wanna sex you up 我要性 Let me take off all your clothes 讓我把你的衣服 Disconnect the phone so nobody knows 斷開打電話,這樣沒人知道 Let me light a candle 讓我點燃蠟燭 So we can make it better 所以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Makin love until we drown 讓我們的愛直到被淹死 Girl you know it feels real good 女孩你知道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We can do it til we both wake up 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直到我們都醒來 Girl you know I'm hooked on you 女孩,你知道我迷死你 And this is what I'll do 這就是我要做的 I wanna sex you up 我要性 Makin' love until we drown 讓我們的愛直到被淹死 I wanna sex you up 我要性 All I wanna do is 我想做的 I wanna sex you up 我要性 All night 整夜 Girl you make me feel good 女孩你讓我感覺很好 I wanna rub you down 我想搓你失望的 I wanna sex you up 我要性 Make sweet lovin all night long 使自己甜蜜lovin徹夜未眠 I wanna sex you up 我要性 Feels so right it can't be wrong 覺得這樣對它是不會錯的 Don't be shy girl rescue me 不要害羞的女孩,救救我 I wanna sex you up 我要性 Open up your heart and I'll set you free 打開你的心,我給你自由 請參閱 1 001 意見者: 桑尼爾 ( 研究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數學 | 商務應用 發表時間: 2012-12-26 10:06:24 [ 檢舉 ] ..001號明顯是翻譯機的版本(踢牙老奶奶???)... 怎麼還有人票投得下去呀.... 不懂....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Punch打擊樂團-音樂表演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東森專訪、受邀華山藝術生活節等,超過百場的創意精彩表演,尾牙場子就交給我們!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兒童音樂才藝-打擊樂音樂教室 www.jpg.org.tw 不分性別年齡,輕鬆享受音樂樂趣!歡迎親子同樂,一同體驗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www.jpg.org.tw •婚禮音樂表演推薦-紐約大蘋果 www.nybigapple.com.tw 婚禮演奏專家!貼心規劃音樂主題、流程,專屬樂團、歌手,現在就來電預約浪漫! www.nybigapple.com.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音樂表演-必找Dorian www.domc.com.tw 藝人音樂會、記者會御用推薦,高水準爵士樂團,量身訂做風格,讓您活動無冷場! www.domc.com.tw.最新西洋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幾位外國歌手和歌曲 詢問各位大大一首英文歌 女生 音沉渾厚 請問一首日或韓歌曲 歌名 一首歌的副歌... 誰能給我Reach Out中英歌詞 更多 這首版歌歌名是什麼~~ 哪位大大知道我在說的這首英文歌 請問第一首歌的名子是 求youtu女黑人裡面兩首歌(20點) Maximilian Hecker - Nana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碧昂絲 歌曲排行榜 聯合公園 主題曲 HIP HOP 流行音樂 樂團 曲風 饒舌 情歌 老歌 歌手 歌詞 夜店 鈴聲 歌名 團體 MV 英文歌 舞曲 Remix 音樂會 嘻哈 西洋歌 音樂劇 BoA 翻譯 BLUE 電影配樂 找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