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嬰兒用mothercare好嗎?. 發問者: 珍妮佛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9-20 15:07:04 解決時間: 2007-09-21 18:12:5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6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有人跟我說買小朋友的東西 不需要買太好 反正他們長得都很快 都叫我在一般嬰兒用品店買就好 可是..... 我想買mothercare的嬰兒用品耶... 真的會浪費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阿鴻上菜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20 15:20:54 [ 檢舉 ] .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的 但是在我的觀點是 每位父母都是最愛自己的孩子的 孩子長大的過程永遠只有一次 我們家也是買mothercare的產品 因為跟其他各家比起來不論是品牌知名和品質都是最好的 不僅是給孩子一個舒適的成長環境 也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有了孩子就像是看著自己再重活一次一樣 就像每一位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自己以前受過的挫折跟失敗 總是會希望孩子可以避免 自己無法達成的夢想 總會希望有一天孩子可以代替我實現他 既然那麼深愛自己的孩子 又何必在乎這一點點的金錢呢 這些是我的經驗 我兒子剛脫離嬰兒也沒有太久所以感觸多一點 給妳參考謝謝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嬰兒奶粉,嬰兒用品,嬰兒副食品,嬰兒床,嬰兒肥,嬰兒便秘,嬰兒推車,嬰兒命名,嬰兒手推車,嬰兒發燒 嬰兒,最美好的回憶,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mothercare,見仁見智,東西,小朋友,用品,父母[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5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我瞭解了 謝謝你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懷孕 ]嬰兒猝死症 . [ 懷孕 ]什麼是嬰兒猝死症? . [ 懷孕 ]何謂嬰兒猝死症 . [ 傳統醫療 ]請問嬰兒異物哽塞急救方法 . [ 大陸港澳 ]嬰兒的香港機票錢 . [ 懷孕 ]關於週歲前的嬰兒禁忌 . 更多 .其他回答(5)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筠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20 15:23:30 [ 檢舉 ] ..有一些東西並不需要太多,買他需要的,有一些東西網路上也有雖然是2手但大多是九成新,也有很多專櫃的,說不定也有你需要的,找找看, 參考資料: my 002 回答者: 妹妹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20 15:26:58 [ 檢舉 ] ..其實寶寶長的很快~你不需要花很貴的錢買用品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背巾 推車 汽車座椅 等安全用品是可以買比較好的... 其他衣服之類因為寶寶真的大太快了,很快的你就 會發現無法穿了~有些衣服價錢中等,幾百元就算 是不錯了~~如果你想給寶寶穿好一點 那我建議你等它大一點至少2-3歲以上在穿漂亮點 我自己是個賣嬰兒衣服~我也喜歡給我那龍鳳寶寶穿的好看 但我也發現每次穿沒幾個月就穿不下~而且我又沒有要在生 所以衣服就一直堆著~~我也覺得很浪費但是就是克制不住 給他們穿^ ^" 現在我比較好一點了~我不在一直拿新衣服給他們穿~ 我的寶寶男 女衣服至少各30件以上~~說真的也是花了不少錢 但現在我覺得不如買cd或是套書給他們看比較實際~長大了還 是可以拿出來看~~我自己本身就在讀幼保科~所以其實寶寶 喜歡聽音樂等大一點喜歡看一些有圖案的書~你也可以每天 唸給他們聽對他們來說比較有用也比較實際一點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網拍+幼保科 2007-09-20 15:29:26 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才6個月~~但衣服是多到不行= =" 2007-09-20 15:33:06 補充 雖然寶寶成長只有一次~但是買貴對他們來說其實沒什麼差吧? 寶寶布料用品只要是純棉都是ok的~~其他用品市面上一堆牌子 也不是不好~只是要用心去找~不是貴的東西就是一定好~~ 003 回答者: 無憂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20 15:38:54 [ 檢舉 ] ..小baby的東西,可以不用買很多,但品質一定要好. mothercare還不錯,但更建議daks代理的celec.它們是全日製的,無論布料,縫工,款式都相當讚. PL polo也還可以. jacadi料子也很好. 無論妳選擇什麼品牌,都要衡量自己的經濟,千萬別造成自己的壓力. 只要不造成經濟壓力,我覺得買什麼都不浪費耶~~~ 004 回答者: April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20 15:57:21 [ 檢舉 ] ..不會啊 小孩友的確是長的很快 可是如果家長願意花多一點錢買好一點的東西也沒錯啊 我也是那種喜歡買百貨公司裡面有品牌的或是專櫃的衣服的媽媽 而且其實mothercare的東西也不會很貴 嬰兒用品店的東西也不一定便宜 很多都是黃小小鴨或是其他也算是嬰兒品牌的啊 那些也不是很便宜吧 我個人最不喜歡買made in CHINA的東西 所以就算去買1/2的衣服 如果是MADE IN CHINA的 我就不買了 不過曾經網購結果買到的都是MADE IN CHINA的 真難不買到啊 你自己買的高興就好了啦 不會浪費啦 看小朋友穿的可愛自己也很高興不是嗎? 錢是你的 不用管人家怎麼說 參考資料: 有兩個小還而且喜歡亂買衣服的媽媽 005 回答者: 小眼黑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21 16:29:16 [ 檢舉 ] ..其實不會的.不要想這麼多.衣服買了有常穿就不會浪費!!小朋友大的很快是沒錯.衣服不要買太多就好了!! 像我一樣也都是買品質好.價格當然就會稍貴一點的衣服給小朋友穿或玩具給小朋友使用.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寶寶穿了舒服才是最重要!!現在的黑心商品太多了.相信大品牌一定有他們的水準和品質.所以我認為買有品牌的東西會比較好!!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滿意寶寶輕巧穿 試用包免費索取 www.mamypoko.com.tw 滿意寶寶輕巧穿360度彈性腰圍,不用平躺也能3秒換穿,快來索取體驗! www.mamypoko.com.tw •媽咪小站 全館800免運特惠 www.mammyshop.com.tw MIT嬰兒用品不二選!國際認證材質,精心打造,寶寶樂成長,媽咪零煩惱! www.mammyshop.com.tw •超過500件商品 寶寶好物推薦 www.lavida.com.tw 就給最愛的寶貝最好的!Lavida超人氣育兒精品,全球熱銷品牌,輕鬆線上購! www.lavida.com.tw •ibaby-嬰兒用品店推薦 www.iLOVEbaby.com.tw 寶貝成長需要的通通有!知名嬰兒用品廠牌,創意設計、頂級質感,讓媽咪更放心! www.iLOVEbaby.com.tw •嬰兒用品網-BabyCrown www.babycrown.com.tw 媽咪推薦!多項嬰兒用品,種類齊全,堅持優良品質,用心服務,一起愛護寶寶! www.babycrown.com.tw •選購便宜育兒用品 來森森購物網 www.u-mall.com.tw 註冊會員送禮券!熱銷嬰兒外出用品,外出、居家用品應有盡有,超值立刻購! www.u-mall.com.tw.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不小心內射了怎麼辦? (急!!!20點)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 這樣會懷孕嗎? 房屋二胎免費估貸有好幾間~我應該選哪一家呢? (急) 請問如何可以幫助懷孕 更多 危險期前3天做 房屋二胎三胎免費估貸的地方哪裡有喲 請問我是否懷孕了?(急)(非常的不安) 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不能穿發熱衣嗎~ 這樣是懷孕了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進補 尿布 不孕 雙胞胎 哺乳 坐月子 柔濕巾 懷孕 孕吐 預防針 流產 新生兒 用藥 媽媽手冊 婦產科 經期 預產期 托嬰 體重 副食品 滿月 母乳 奶粉 羊膜穿刺 坐月子中心 胎動 陣痛 受孕 羊水 避孕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